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暮光之城&鴨川荷爾摩

這幾天看了這二本小說--暮光之城&鴨川荷爾摩

暮光之城這本書,老實說,要不是我妹來推銷(-->因為她買了,不想浪費錢,所以找多一點人看,比較不會有浪費的感覺…),我應該是連翻都不會想翻。

愛情小說嘛…我看的還不夠多嗎?吸血鬼的就有比較了不起?不過,我還是勉力的把它翻完了(背負著不浪費的責任)。說真的,這本(暮光之城Twilight)對男女主角情感的描述,有點不深入…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個系列,目前有4本(台譯有三本),據說第4本有完結篇。也因為有後續,所以才寫的留下很多沒完全交代的情節,以便讓人陷入購買地獄嗎…?

我想,如果我還有興趣的話,也應該是去書局站崗把剩餘的看完吧…

不過,網路上不少人覺得寫的不錯,並且很推崇原版的…而且也說原版的用字不會很難…附上英文官網。就收起來,無聊到想練英文時,就去看看囉…

*****
再來就是鴨川荷爾摩…

說真的,看完之後,也只是一整個上當的感覺…還是它的本意就是要讓讀者relax?我還以為是什麼啟發性的神怪故事…還是我的心智沒有成長到,可以接受啟發的level?

內容很有趣,很有幻想力…然後?然後,就沒了…

ORZ…我的假期也這樣隨風而逝了…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