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Aesthetic

在網路上看到醫龍的主題曲(?)
有終於找到了的感覺!


《Aesthetic》

作詞:今井麻紀子 作曲: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I'm hoping you a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You steers my road anytime I need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Trying my life
With your sacred gifts you gave to me
I won't vain and succeed it as your precious soul

Holding your hand
And I'm walking through the all of the world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dim sky

****以下是網路上不知何人的中翻****
不分晝夜總是渴求著你
殷盼你在此為我領航
你總在我需要時引領著我
你亦步我亦趨

帶著你的神秘賀禮來探索我的生活吧
有你珍貴的靈氣為伴
我將會功成名就而不致徒勞無功

緊握著你的手
就像矇矓天際的維納斯般
我會珍擁著你的願望
將足跡遍佈全世界

****因為不喜歡網路中翻,所以又再自己翻一次****
盼望著祢
不分晝夜
希望祢
在身邊引領我
在需要時指引我
我將追隨祢左右

苦難人生
我將不自傲的承繼祢賜與我的神聖天賦
如同祢高貴的靈魂

握著祢的手
帶著祢的願望
我將走遍世界
如同金星伴著矇矓天際

****書到用時方恨少****
還是覺得翻得不是很順…
不過,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再去讀書背英文好了…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