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我不能理解妳的憎恨…

我一直覺得,政黨政爭,其實是政治人物的事…很多時候,媒體的眼光一離開,本來吵的亂七八糟的政客們就坐下來喝咖啡聊天(是的,我不是很信任政治人物)…
所以,我始終覺得,何必因為支持不同的政黨,而有所爭執呢?

可是,現在我遇到一個問題,不曉得為什麼,我周邊的人大多是支持國民黨的,而他們也不吝於讓我知道他們是國民黨的支持者,這,也就罷了,高興支持什麼黨派是個人的自由…問題是,他們讓我知道的方式很變態,例如,看到陳致中夫妻的逛街新聞,就說,這二個人一定要有一個捉去關,怎麼還讓他們在外面『逛街』?!或者是,陳水扁一定要關起來,這樣才合理!

我哩ㄌㄟ…我真的很想問,陳致中夫妻是抄了妳的家還是滅了妳的族?陳水扁是讓妳少賺錢還是賠了妳的一輩子?明明都沒有,也能因為媒體的大力傳播而有那樣的言論。對人能因為憎恨而欲其死到了直接表現出來的地步,我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是我太沒種所以不曾有那樣的情緒嗎?就算陳水扁的海外帳戶是貪汙國家的錢得到的好了,陳水扁是第一個嗎?(對民進黨來說或許是第一個,但國民黨可是有數十年國庫通黨庫的歷史的,更別提當年的美援大多都被某偉大的姓氏拿去買美國紐約高級住宅區的地皮)妳都沒有對那些人甚至那些人的後代有那麼多的憎恨了,為啥對陳水扁就恨延子孫?更別提那些錢是不是國家的錢都還不確定ㄌㄟ…!如果那些錢是支持陳水扁的人出的,要不爽也輪不到一毛錢也沒捐的人吧?說句重一點的話,干卿底事?白話點,就是干妳屁事?!最好妳之前有『期待』過陳水扁是『聖人』,然後陳水扁讓妳失望,所以對他很嚴厲啦~~如果妳說的出口,我還不敢聽ㄌㄟ…當我第一天認識妳嗎?!

我覺得,妳們這些泛藍的白目支持者,更容易把那些話說出來!泛藍會思考的支持者,就不會那麼白目而毫無理由的說出那種話!至少我看到的就還會選擇惦惦看陳水扁出包,再出個聲踹他的品德一腳…(因為品德為最高優先嘛~~馬先生有交代…)

我沒遇過泛綠的支持者這樣說過國民黨的檯面上或是檯面下的領導者,就連爸的三字經也很少問候國民黨的主持者…(現在想想,是因為連用三字經問候都不屑嗎?幹嘛造口業?)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不能理解妳的憎恨…就因為『有人/媒體說』嗎?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