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妳犯的錯,我來擔結果?(Fxxx)

昨天上班時,想說早早就從捷運站出來,應該可以搭到免費的接駁車吧-->這樣我就可以偷懶搭車不走路…

到了接駁車排隊的地點,只有一人-->我是第二個…這下爽到了…一定有位子的啊~~

當下,就給他排了下去…

正準備拿出書來排遣等候的時間時,忽有一女士後跟一大串的人龍跑來跟我說,她排錯位置了,其實她也是在排要去我上班地點的接駁車…然後說我應該要排到她身後的人龍後…

我心裡一整個超X!有沒有搞錯啊?!

妳自己不問人,自己排錯位置,誤導他人,結果竟然要我(排對位置的人)讓?而且還不是「讓」這麼客氣!是要我排到後面去~~!

又不是我害她排錯地點的!馬的!

而排她後面的那些人也真奇怪,其中也不少應該天天會搭接駁車的人,怎麼排的地點不對還是繼續排?!都幾歲了?還在玩這種前面的人掉下洞,後面的人也跟著掉的遊戲?!

我是沒有非搭不可,可是讓她那麼說又很不爽,所以,我就說了:妳自己犯的罪,結果要別人來擔結果?

然後,我就很俗辣的轉身離開了(怕被那些人龍圍攪…)-->用阿Q的想法安慰自己--我可憐妳!

反正我好手好腳,時間充裕,用走的也可以到…

說真的,如果我那時不爽跟她硬幹,如果她沒到我的單位,沒事;到我的單位,我大概就等著被投訴吧…

現在這個「客戶至上」的年頭,老闆都不老闆了…何況職員呢?!

************

忽然想到--妳犯的錯,而我來擔結果--這句話…也挺適合拿來用在馬你身上的說…

不過,相較於他,我想不通的是跟在她後面的那一人串,沒人問她所想要去的地方是何處嗎?
而跟在馬你後面的那些人,有問過自己為什麼要跟在他身後嗎?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