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與我何干?

每次看到報紙的頭條寫著紐約大雪、京津大旱之類的新聞時,就覺得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可以當頭條?而且是台灣報紙的頭條?

如果說,東南亞海嘯之類死傷慘重的國際事件當報紙頭條,或者國際強國做了什麼事會影響到台灣這種頭條,那也就算了。下大雪?這種當頭條會不會太小事化大了點?是打算討論什麼京都議定書或哥本哈根協議嗎?沒有?只是單純的驚嘆的話,那當頭條有什麼意義?!而且,那關我什麼事?

在台灣,現在,沒有什麼其他的『重大』新聞嗎?那個東協幾加幾、ECFA、FTA…等(因為馬先生要拼經濟,所以就說經濟相關的吧…人命哦…再說啦~~),有幾個人知道個什麼鳥嗎?連官員都講的不清不楚,內容是什麼也不明瞭,只會用行銷的手法,拼命的打廣告找代言,這算什麼?先把人騙了再說?這種比較重大的不放頭條,然後再用內頁詳細介紹才對吧?結果呢?放了個北京下大雪的頭條?這算什麼?干我屁事!!是壓死了胡錦濤嗎?還是中國首富(一定要跟經濟金錢有關係!)?!

跟那些緋聞一樣!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一直報給我知,我沒得看別的東西,然後再說群眾都想知道那些圾垃,群眾有知的權力!!可是,事實是群眾覺得不知道也不會怎麼樣!知道,只是聊八掛罷了…那些人想死於愛滋,想死於轟趴、毒品又與我何干?!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