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悠遊卡被A錢事件

撘捷運真的要注意一下『嗶』卡通關的時候,到底被扣了多少錢。

今天悠遊卡快到底了,然後,我的悠遊卡又是自動加值的(也就是悠遊聯名卡),所以在下了公車被扣15元後,只剩70元左右。這時進捷運站的閘門就會自動加值500元,我想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

重點來了~~我下車出捷運閘門時,福至心靈的看了一眼扣款金額,是32元,走了兩步後發現不對,不是應該有折扣?我撘了公車,幾乎立刻就轉捷運了啊~~馬上跟服務人員核對,花了一些時間後,才退我8元(雖然才8元,不過,由捷運轉公車的公車票價是7元,也就是8元也是錢啦!)。

這是我今天下班時發生的事。如果是上班時間,我會想去要回嗎?可能不會。因為要趕公車,怕遲到(可悲的朝九晚X勞工)。

所以,悠遊卡閘門,你趁我不注意時,A了我多少錢呢?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