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反惡罷

覺得kmt在推的刪q案,讓我有很多感觸。

百分百的出席率-->觀念:上班本就該全勤,但是很多的立委/議員卻是? 

曾經玩過機台賠了1000元-->觀念:玩樂有賺有賠,遊樂前請衡量自己的口袋深度。輸1000元,沒有再繼續丟錢 下去,這不是很好的自制力,有什麼問題?

曾經的肇事逃逸,法庭外合解&定期的賠償-->觀念:犯錯道歉並付出代價,不是說要給受刑人第2次機會?結果還不是受刑人就不給機會了,更何況受刑人?

先說,我不反對黑道人士以個人身份進入政黨。黑道人士也是台灣的人民。覺得8+9很中二?但是有多少的台灣宮廟文化是8+9支撐留下來?但是不反對,不代表我欣賞能接受那樣的生活方式,就像我不能接受同性戀,但是支持同性婚姻。這些不都是所謂的身為這個國家、這塊土地上人民,生來就具有的『權利』嗎?!

買了一間小房子,幾年後房子增值…這是問題嗎?要不要問一下時代力量的黃國昌、陳椒樺?還是連家一系、韓氏一族或是顏家?

我覺得台灣有一群小康家庭生長的階級,以自己的生長環境在想像世界,覺得自己可以幫助比自己差的階級,進而改變世界。可是反而離另一個階級更遙遠,但是自己卻自我感覺良好。我說的就是百靈果系列,還是高級美國人范oo(我懶得查)相關產業?

提到百靈果,我就想到宮前町90番地中提到過陳文茜到張超英公司上班的行為,以及陳文茜這20年的言行…愛惜羽毛的就該離她遠一點。而之前訪問過2次的陳柏惟,現在遇到困難時,他們在做什麼?結果…去給陳文茜訪問?還是訪問她?互相造勢…大概只有台灣不被中共統治,是他我之間的最大公約數吧…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