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官大?學問大?



老實說,葉金川這人算是『俗辣』,遇到事情就只會哭(這是國民黨的通病嗎?李美國人前立委也是喜歡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而且,重點是,人家也只是問他,用什麼身份加入WHA,還什麼都沒說,就自爆的了~~

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不過,我對這個影片中,最有意見的是:人家--持台灣護照,好吧,至少是中華民國護照,的公民--為什麼沒有資格詢問官員問題?

葉老頭竟然問:妳有什麼資格質詢我

馬的,你領的是台灣人的納稅錢!任何中華民國的公民都有資格質詢你!你以為這是什麼時代?沒看到你們捧為神的巴菲特勤寫信給他的股東(出資者)回答有關公司經營的問題喔~~

拿人的錢財就得與人消災!回答個問題有那麼難?還是那個答案連你自己都說不出口?!說了會跌股?!

在所謂的『民國』之下,人民是主,而官為僕吧~~別忘了,這是你們自己的國立編譯館編的公民課本上寫的!人民是老大,但基於禮儀,所以給予官員尊重,而不是官員是老大!

什麼叫,你憑什麼質詢我!按!你憑什麼這麼說!!!

在SARS肆虐時,真有那麼強的能力的話,為什麼還會讓最不聽中央衛生機關指示的台北市疫情是全台灣最嚴重的?!哼!

讓個小孩子(被人家說幾句,就情緒控管不好的亂罵人了~~而且還只是提問而已!!)拿到行政管理權…中華民國的衛生機構,大概得自立自強(真沒想到,這種殺「朱」拔「毛」時期的作文用語,也會被我拿來這裡用…)了!

而中華民國(也快倒了吧…)的人民,只能說,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自己看著辦吧!

dyc


ps

如果,這些愛中在台支人這麼的愛中國的話,那麼,他的中國歷史確定不及格!因為,周公「一沐三握髮、一飯三吐哺」求才若渴…是不是「才」是另一回事,重點是態度!

絕不是像葉一般:我『賞』妳時間說話。人家說的自己不喜歡聽,還叫罵出來!之後再來靠北靠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