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政局不穩定?

今天看到有報導說中國的台商認為過去幾年政局不穩定,所以不敢把金錢匯入台灣…(謎之音:那這八年的外資是怎樣?)
不過,我想說的是我認為的:這八年政局為什麼會不穩定的?
除了不認輸的政黨,無時不刻的盡全力杯葛中央行政機關的政策外,以及媒體的推波助瀾外,還能有什麼?

或許陳水扁無能,或許民進黨無才,但是,以立法院反對黨盡其所能的阻擋法案(或者通過更奇怪的法案?),小民我實在很難說民進黨真的很爛~~這就像一個人要跳芭蕾(想做事),可是卻被綁在椅子上(被限制不能伸展手腳);如果說,他沒被綁在椅子上還跳的爛,那我也沒話說(就是爛),問題是他根本不能動,他能不能把芭蕾跳好沒人能確切的知道,就算他能努力的移動椅子配合他好了,但,那樣還叫芭蕾嗎?

有人說,陳或者DPP總是可以想出個法子處理朝小野大的情況,既然立法院『野大』,干脆就讓『野』組閣拿行政權算了…但就我看來,這樣算陳或者DPP執政嗎?如果那樣,行政院的政績怎麼算?為人稱道的是行政團隊(在野黨),萬夫所指時是任命機關(執政黨)…簡直就是『爽到伊(在野黨),艱苦到我(執政黨)』…更何況,當初唐飛組閣時,一堆的小藍藍直說唐飛叛黨(有黨無國?),還不是讓他吃不好、睡不著,最後告病請辭…一切都是阿扁的錯!

至於媒體就更不用說了,人家古有「朝」令「夕」改,他們沒那麼厲害,倒是可以這個月否定上個月的言論,只要能為心中的「偶像」塗脂抹粉亦是一大樂事,至於「敵手」打入阿鼻地獄也不為過…一切都是阿扁的錯~~~

好啦~~現在阿扁要下台了,靠罵阿扁過活的名嘴們不曉得賺夠拼經濟的資金沒…之前說的『政局不穩定』的因素消失了,中國台商,要記得把錢匯回台灣活絡市場啊!馬主上台,首重拼經濟,無論如何,要把經濟拼好啊!

=====================

另,有個跟房子有關的廣告『台灣光富』,看到時覺得到底是怎麼個「光富」法?以現今房價飆漲的情況下,不會是「光」了我的荷包,「富」了你的口袋吧…?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