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murmur...

我一直覺得台灣的記者很奇怪
不過可能是陳水扁比較有話題性吧~~
畢竟泛藍的支持者,連有知識的都不理性
(個人偏見…因為在工作場合遇到的,大都如此)
而標榜泛綠的名人又很容易被煽動…

陳水扁的「海角七億」政治獻金事件,被司法部門當貪瀆事件辦理
(為什麼我說是政治獻金?實在是司法部門到目前公開為止的文件中,沒有證據證明那是從公款污來的…而陳水扁的這八年,財產被信託,吳淑珍女士不太可能拿陳的薪水在股市「理財有方」,不過,這是我的認知)
而馬英九的「健保八百億」欠繳事件,就這麼的船過水無痕-->這泛藍的支持者大概也不會想看吧…
而泛綠的支持者又大多已經不看電視…XD

雖說媒體不報,司法不管,監院不查,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那800億到底去哪裏?
那8年,我還是有繳交健保費啊~~
那8年,台北市市民的健保費總款去哪裏了?
800億耶~~樂透到目前為止產生富翁的總金額也沒有那麼多吧?!

薪水扣款時,上面都是寫「代扣--健保費」啊~~
健保費用,應該是專款專用的吧?

那,現在誰能告訴我,那筆錢去哪了?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