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身體不舒服時…

前天不知做了什麼事(太晚睡?這常有的事啊~~),造成了昨天的頭痛。

因為與友人約好,而且也好一陣子沒見面了,很期待…所以,還是很開心的赴約。

約在老家麵包吧,麵包還不錯,不過可能是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我跟grace都覺得他們的青醬太油…

不過,義大利醬就還不錯,加上生菜的搭配,吃起來滿爽口的。不過,餐後飲料我不該點冰咖啡的…因為頭不舒服,應該點熱咖啡才是…結果喝完冰咖啡後,頭更痛了…xp

因為聊的很開心,跟好朋友出門就是這樣,天南地北的聊,雖說沒什麼建樹,但是還是不想太早結束這個聚會…(我幹嘛呀我…頭都不舒服了…)所以…

我們續ㄊㄨㄚ…去附近的晃士家吃炸豬排。

結果,我和grace都沒吃什麼,我還把點的豬排打包回家了。我覺得對grace很不好意思…應該身體不舒服就早早收工回家休息,拖著她也沒做什麼,只是一直說:不好意思,我頭痛…沒食慾。

結論,身體不適時,早早回家休息的好。不然就算是吃美食,也會食不下嚥,覺得難吃。這樣不僅糟蹋食物,也糟蹋自己(的口和荷包…)。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