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這算台灣製造嗎?

中國搶攻第二 農產輸日 我從第2落至22

農技被掏空 台灣食惡果

中國什麼都仿 台灣正貨吃大虧

台創園--中國農業部批准成立

台灣不會想的農民跑去中國幫中國製造台灣政府研發多年的農產品,好來跟台灣農民的農產品打對台,死的會是誰?看第一條新聞就知道!

以前的務實外交靠的是農技團和醫療團,現在還能靠什麼?農技人家也會了!更別提什麼台創園了!

台創園生產出來的東西可以叫做made in Taiwan嗎?不行,可是人家的農場叫『台灣農民創業園』耶!行,這對台灣創業的農民的農產品公平嗎?

中國真的是世界上最奇怪的國家,老是想剽竊他國人民政府努力的智慧,明的手段就對付比他弱小的國家,暗的手段就對付比他強的國家。而以台灣目前的中華民國政府巴不得把台灣整個送過去的情況下,他還跟你客氣什麼呢?

話說回來,台灣人也算是自做自受吧!尤其是農民!如果選舉只會選「奇檸子」的話,那麼幹嘛選!用一下大腦想一下哪一個政黨會比較以台灣自身的利益為優先是件很難的事嗎?!只會用情緒,那就繼續『喳』吧!哪天主子要你的腦袋,也要記得謝主隆恩啊~~

從歷史來看,台灣真的是不缺『叛ㄋㄚ』…那些去那個什麼鬼創業園的就一個個都是。只可惜,配合著媒體的『叛ㄋㄚ』是不可能像陳幸妤那樣追到美國去也要報的。

如果可以公布那些人的名字和出身鄉鎮就好了!除了可以知道哪些水果農產品將會漸失競爭力之外(這樣好趕快研發新的…不過,研發也不是說研發就會生出來就是了…唉…),也可以讓那些鄉的村民知道,是誰讓他們的水果沒得出口沒得賣最後落得沒錢賺!

唉…我也只能在這裏「該」…想得再多,說得再多,又能如何!我並不靠那行吃飯。只是我很怕,那個德國牧師說的,如果我的在意不表現出來,那麼等哪天事情輪到我頭上時,也沒人幫我「該」了…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