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SPA初體驗!

昨天與友人一起去參與某日系spa的體驗活動。當然,用的是體驗價。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不便宜。雖說,她們的服務真的是不錯。物有所值。但是還是貴…(因為,我不是有錢人啊~~~)

一到達,就有服務人員問我們要做什麼服務(雖然我們已經在電話上跟她們提過…)。可能是因為每個人每個時間點的狀況都不同的緣故吧…(-->真是好顧客,還幫店家想好理由…xp)

結果,我們有二個人還是做精油的全身按摩(照原定計畫),而另一個做臉的本來是要做美白的,結果改成做深層保濕。

第一次做,沒有經驗,就照服務小姐說的做囉~~

先換衣服。換下自己的衣物,套上她們準備的裕袍後,去沖澡。然後,就進按摩間囉~~一人一間,隱私性很足!

我覺得這就是人家貴的原因吧…現在的人超重隱私的…

全身按摩完後,去烤箱烤個5分鐘後(據說是讓血行加速,加快吸收…我也不瞭…),再去沖一次澡後,換好衣物就到大廳喝茶和朋友聊是非囉…

感覺一整個放鬆的…

出來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已經準備成為會員在買課程了…

我想…如果能再便宜一點的話…我可能也會敗家敗下去吧…

身體肌肉用久了,真的就是一個僵硬哩!
不過,既然沒錢,還是買浴缸泡澡放鬆吧…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