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名譽是人第二生命,那毀人名譽的,應該是殺人犯吧…

人情冷暖、腦無用! 修羅刀 . 羅漢道

問題一直就是在麥克風(被宰制的超大麥克風)!
問題在,我們綠營台灣派仍是弱者!這個結構性的悲哀,沒有被綠營的一大堆,知識份子、政客們,領悟、領略或認知清楚!
國民黨一直是一個戰鬥集團(雖然一路被共產黨追殺),但殺戮對他們來說,簡直是本能反映!綠營多的是道德清談之士,力關係不對等、認知程度不對等、再加上人數不對等,綠營台灣派不一敗塗地都很難。

三四年前,我就寫過「綠色危機」的綠營「政客無義」,這種廟公政治文化,早就充斥綠營的政治圈!國民黨在背地裡,不管是如何惡搞豪取?在表面上則是扮演出 一種聖誕老人,很多人都能看穿國民黨,這種「貪」的政治文化,但是他也必須吐出部分的利益,而一般人總是會有雨露均霑的遐想和期待,這個人性的小貪,是由 國民黨幫他們去執行的惡,也因此這種間接的惡,似乎就感覺不再那麼惡了。

而反觀綠營的政客,常久以來表現一副正義凜然,好像要執行大義大善,所以要一般人行小善,不行小善就像是惡一般,就如同說「你不捐錢給廟,就是對神不 敬!」的廟公思考。這二種思考理念圖式,各長久坐落在台灣藍、綠兩個陣營的政客身上,陳水扁或他的家人,會把錢匯往海外的根源念頭,其實就是這種模式具體 而微的最明顯表示。台灣人這種思考模式如果無法釐清改正,光會說民進黨要跟陳水扁切割的人,不是不食人間煙火,就是出自無菌室培養的弱者悲鳴!

無情不是甚麼罪惡,但是要能明理!寧可無情明理,也不要狂熱情緒多。8月14日至今,有如台灣的政治西北雨,但捫心細想之下,陳水扁就算貪財(國民黨還未 想好、或找到貪污的罪証,到目前為止。),他一家人真的比國民黨更可惡?他出賣過哪一個朋友、同志、或台灣人?他迫害過哪一個朋友、同志、非同志、或台灣 人?有沒有殺過人?那就更不用提了!但這位李筱峰的台灣歷史,是不是讀到背部去了?我沒有辦法理解,這種號稱台派,吹噓歷史讀了多少?卻是讀成這種認知! 還真讓人搖頭嘆息!

還有這個嘉義番,一堆馬後砲的文章,幾年幾月他就知道了甚麼?就詛咒阿扁去死?國民黨都還苦心積慮,追殺編罪名,這個也號稱甚麼台派寫手?就直接詛咒陳水扁去死?我看是比國民黨還霸道!王建煊都還沒那麼露骨,黃昭堂前輩,也要陳水扁夫妻去跳海!而這些都號稱台派?! 我只想說:幹!真衰小!

我也來幫這些所謂的,網路上台派的清高智能之士回味一下,王又曾、陳由豪、伍澤元、王玉雲、朱安雄…,這些人現在在哪裡?他們虧空了台灣多少錢?注意喔! 虧空喔!也就是有既成的違法事實,這種行為我是界定於小偷跟強盜之間,它比小偷可惡,沒有出手搶而已!好!現在看這個社會、也同時看看這些嘴巴台派、腦不 知道的人,是怎麼對待這些人?和他們的家人?

我就直接嗆這些人好啦!現在陳水扁海外匯款事件,或所謂金額,哪一件不是媒體所給(我暫且稱資訊而先不稱垃圾)?哪一件事已經法律判定了?如果光在媒體傳 聞階段,也讓這些台派就情緒亂發?你們的行為不是正助長,媒體和這個社會,想要公審陳水扁嗎?甚至那位馬英九先生,不是已經安好〝馬可仕〞,準備定調了 嗎? 我還想講得更清楚,那就是:
有你們這些虛有其表的台派,幹!他媽的!實在有夠衰小!還法治國家個屁啦!


是的!台灣是一個〝人情的社會〞,只不過是人、和他的情緒的〝人情的社會〞!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的情緒奔馳的社會。不只是腦無用、法也無用、理也無用!

所以議員、立委、媒體記者也是法官,讀書的是法官、不讀書的也是法官,賣豬肉的也是法官,所以真正的法官,看起來就像廢物!因為整個社會,已經把他當廢 物!因為法、理既然都已無用,腦就沒甚麼用途,當然就只剩下情緒!因為整個社會到處充滿這種,只剩下情緒的人,所以我們的社會,當然是一個〝人情的社 會〞!

大家都說阿扁為何有那麼多錢匯海外?藍營統媒一直往貪汙方向推進,而綠營也一大票人跟進!我教我的門徒,甚麼是多?甚麼是少?你用你的情緒認知多,他用他 的情緒認知多,那麼你的多、和他的多,是不是一樣多?用這種方法認知多與少,可能一直到西元8000年,也討論不出所以然來!陳水扁匯6億到海外,又傳他 還有國內5億的密帳,就算都是真的,那是不是很多?對於一個薪水階級,那當然是天文數字,可是他明明就不是薪水階級,他十幾年來從政,不就多是在台灣人眾 目睽睽之下發展來的嗎?就算結餘11億,那算多嗎?

十五年前,我有一個金門朋友選縣議員,是金門喔!他準備了三千萬元,選完之後落選跑路,那他應不只花三千萬,而且應該是透支了相當的數目,否則無需落跑! 現在台灣選一個縣議員,沒有上億資金,敢選嗎?一個立法委員、或縣長,可能要預備個二三億元吧?連戰2004年,不就是有許多人估計,可能要以上百億做估 算!全省性的選舉,就以陳定南最龜毛的人做例子好了,他花了多少億?何不去查查?而以陳水扁一路,以綠營天字號天之嬌子的待遇規模,幾次選舉結餘個幾億, 哪來的奇怪呢?不要忘了!他可不是王老五開始參政的!何不問問!台灣那麼多的議員立委,他們沒有籌集幾億資金的能力,他敢選嗎?

老實說,我對綠營的一些不食人間煙火、無菌室培養出來的知識份子,特別感到不耐,要裝清高、智能,誰不會啊?既無法釐清局勢現實、野戰抗敵也無方!一個媒體記者,就可以把玩弄於掌上!要指望這些人建國?我看去找宋楚瑜他媽媽廁所的門,可能還比較快!

補充一下我對廟公思考的看法!也就是對於信仰,有無虔誠之心?未知!有無傳布的熱誠?未知!而收香油錢,已知!而且都是用特大水晶玻璃箱,所以千元、百元一目了然,令人無從閃躲!


dyc收集於2008.8.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