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世界真是小小小…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我當然又走路不看路的看著天空飛鳥或是樹間鳥跳…

就在看到小鳥飛過,也確認是綠繡眼時,忽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猛然一看,竟是大學時的學姐…心想:怎麼會…她不是住在另一邊嗎?

原來是跟學長存夠了錢在我家附近買了房子。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是買透天厝…想想這一對夫妻真是攢錢有術…後來跟去她們家後,才知是公寓…不過,也很厲害了…我也希望能買房子…不過,目前階段,我還是先賺錢存起來比較實際…

結果,當然是被學姐拐去她家和直屬學長相見歡啦…(我是有高興啦…就不知學長看到寡情的我有沒有高興就是了…)因為從他們結婚後,我就沒有再見過他們了(嗯…有個好友結婚時,有…)…

現在,他們竟然搬到我家附近…XD

以後要常去敦親睦鄰嗎?

我這個人一點都不懂人情事故的啊~~~~(拉扯頭髮ing)

無論如何,還是有開心啦!

只是覺得世界真的很小…XD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