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老闆的開會

老闆上星期去中國上海開會,昨天回來,今天我問他有去哪玩嗎?
他說:「除了上海,還去了蘇州。」
「風景如何?」我問。
「風景美極了~~,如果開放直航,來回時間縮短,假日飛去飛回,是個很好的渡假地點!」他答。
「…」我無言了。而老闆也去忙了。
可能,是我反應過度吧~~
畢竟生命會找到出口,產業也是。
當我覺得國內的旅遊民宿業者少了我老闆這類人的收入來源時,或許,他們應該可以拿中國人來台觀光的消費做為貼補吧…
同樣的,當某種產業不能存活下去時,總是會有新的行業出現…
人,總是會找方法活下去的…
不是嗎?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