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好友相聚--飲食之篇

之前為了地點,還討論了很多封信。
結論,選在波特小館並且期待ing。

吃了之後,我覺得so so,不過,可能他食物的煮法不是我喜歡的吧…
而且我覺的他的奶製品用的奶可能不是很好…因為吃了之後,我的胃漲氣…

藍莓派還不錯,不會太甜,薯條有好吃(應該說,我喜歡他薯條的處理方式),不過,他的招牌--shepherd's pie,我就沒有很喜歡…我對羊肉的接受度還滿高的說…應該是調味的方式我沒有很喜歡吧~~不過yoyo覺得還不錯…-->果然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這家店真的沒有很大,大約20多人就可以把這家店擠爆吧~~
離開的時候,外邊天色還未暗,就坐在店外店家提供的椅子上,看著外邊的雨絲、濕潤的路面以及有開花(?)的千層樹…頓時覺得很悠閒…再加上下雨的緣故,路上汽車的廢氣都被壓下來(反正噴不到我坐的地方),覺得空氣一整個清新…

之後去了另一家飲茶店(一元堂,沒記錯的話),點了一壺花果茶,準備繼續噴口水…結果看到他送來的飲料竟然放在有青花紋路的磁壺(昏),而且杯蓋和該壺也不搭…花果茶怎會配青花壺啊~~~(抱頭大叫~~)青花壺要配也是配東方茶!!!(握拳)

雖然茶的價錢有和他的產品有OK,也就是物有所值,但是,下次不要再用青花壺搭花草/果茶,拜託……(不搭啊~~~)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