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人心

說不變的,是人;
說變的,還是人…

人如果能一直不變,好像小飛俠裏的彼德潘一般,自在而任性的表現他的童真,而沒有人會覺得那是一種不負責任,多麼無負擔的世界啊~~可惜的是,隨著時間、環境的改變,為了生存、為了適應…人,也不得不的改變了。

有人說,世間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那麼堅持一個理想不變的人是不是傻子呢?還是因為「變」是這麼容易的事,所以「不變」的堅持才顯的可貴呢?

我的理想是什麼?我能為它堅持到什麼時候?又會因為它而改變了什麼呢?這也只能留待時間來判斷了…

但願,我的理想能實現…
但願,我能堅持…
但願,我能不變(至少不要變太多)…

d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